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

VITARA原廠車身側護板開箱文

說到這個選配部件就不得不談到淘寶版的同類產品!
這兩個用在同個位置同樣功能的改裝部件...我為何要花相差好幾倍的價錢去買回來裝?
以下請聽我細細道來~~~~~~~~

日本回來的原廠包裝





開箱後每件都妥善包裝並且富有完整文字介紹,包括用途說明‘安裝該準備的工具“安裝方式’注意事項.....等
不得不佩服日本人這種事事周到的的做事原則...










原廠標誌及料號




全部軟膠質...





其實原來上面的雙面膠已經夠了.不過反正手邊還有福士的雙面膠. 就給他再補強一下圖個心安!



影片中請注意側護板跟車體曲線的服貼性一流.......同時軟膠的彈性極優!



完成照....


無論在外型和線條我覺得完全不同於淘寶版...原廠版有種武士刀的銳利感!
整台車立即呈現一股霸氣的跳躍性格.
而淘寶版~~可能是刻意避免有抄襲原廠的嫌疑,因此線條都被抓圓抓順了..材質也變成了一般的硬塑料....個人感覺~~說得保守客氣點....很斯文!
當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.每個人心裡考慮的層面不同....
但就我個人對這筆好幾倍於淘寶版的支出~~我只能說~值得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